6.21.2008

Promise

" Don't give the promise that you can not keep."
好多年前, 一個朋友這樣說, 我從沒有忘記過.

有個電視廣告男主角常常對女主角說: 我以後帶你去, 我以後買給你, 我以後......
可是最後女主角靠自己的力量, 完成自己想做的事情.
我們在日常生活中不知不覺會對親人, 朋友, 同事說 : 我以後....我會...
可是卻只是開空頭支票, 一次也沒有實現過,
或許說者無意, 可是聽者有心.
自己無心脫口而出的話, 聽的人卻很認真記在心理.

我一直在努力做個信守諾言的人, 說到就要做到,
所以, 如果有任何朋友聽過草菇妹的諾言, 我絕對會實現, 只是~~請給我一點時間.

沒有留言: